老刘忙吗

活跃在产粮一线的不知名网友
所有文章都可以在微博看精修版 🟢🟡🔴
ID:清粥小菜过一天

【博君一肖】新文开坑预告

       琢磨了一下,感觉啥题材都有太太写过,没写过的都是我驾驭不了的领域……

       哈哈,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想了想,还是打算开一篇校园小甜甜吧。


       日天日地小霸王 王小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S

       神神秘秘转校生 肖大宝


      这个人设你们喜欢吗?

      我大致思考了一下剧情,反正都是些狗血甜美爱情桥段(呸),我写一乐,希望你们也看得开心。

      还是一如既往的日更(加特粗),为什么要日更呢?因为我这个懒汉如果没有日更这种flag提前立好(爱面子星人是绝对不允许自己啪啪打脸的!),那是绝对一星期也打不出一个闷屁来的。

      哈哈,又尴尬一次。

      写了两个合集了,攒了几百个小粉丝,也许还有系统送的僵尸粉,有时候搓手手羡慕那些热度爆表的太太们,但是一想到美好的大宝小宝,哎呀算了,为爱发电!(喔唷,厉害嘞~)

      每次有小可爱给我评论,就开心到飞起来,熟悉的几个常评的ID我都能背出来了,哇哈哈!叉腰嘚瑟~

      希望每一个喜欢大宝小宝的小伙伴,都能开开心心地点开我的文章,如果可以,看完以后悄咪咪地点个赞评个论啥的,那我就美滋滋得冒泡泡~

      啊啊,写着写着跑题了,预告预告……

      人设就是上面那个了,文名我再思考一下(一个取名废!),还是会日更的,熟悉老刘的都知道老刘出品,坑品有保证,绝不断更弃坑。

      预计还是跟《火光少年》一样40章不到吧,毕竟笔力有限,就这么点水平,一点也憋不住写不长(并没有说其他太太写得短是因为笔力的原因,擦,我的求生欲)。

      开坑时间就周一吧,就是这么随意,虽然我现在一个字都还没写。

      哈哈哈,第三次尴尬。

      希望你们还会喜欢,给你们笔❤️.❤️.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