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刘忙吗

活跃在产粮一线的不知名网友
所有文章都可以在微博看精修版 🟢🟡🔴
ID:清粥小菜过一天

【博君一肖】小霸王的恋爱日常(1)

      “不要分手好吗?”穿着一身蓝白校服,一头乌黑的头发扎起马尾垂顺而下,脉脉含情的双眼泫然欲泣,一中校花冯雪拽着面前少年的袖口,哽咽说道。


      任地底阎王看了也要怜惜怜悯三分吧。


      但是樟树下挺身玉立的少年,皱着好看的眉眼,一脸不耐烦的撇过了头。


      “雾草!我博哥就是我博哥!你看那个‘有完没完’的嘴脸,可怜了我女神~爱上这么个人渣!”丁一一半蹲在花坛后面,探头探脑地身后另一名小弟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有本事你当着人面说。”陈明义给了丁一一一个巨大的白眼。
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王一博!你这个渣男!就这么说,如果你还想见到明早的太阳。”


      丁一一咽了口口水,思考了一下这么说的后果,顿时一脸正直地说道:“正义的制裁!啊!我伟大的博哥!”


      陈明义一脸我跟这二傻子不是一路的样子,往边上挪了挪,抬头也瞥了一眼不远处的“分手现场”。


      “一博……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你一直对我这么冷淡,我没有安全感……我才找人试探试探你的,我不是……我喜欢你啊!你知道的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冯雪说着说着眼泪顺着眼眶落到脸颊上,她上前一步,挽住王一博的胳膊,胸前的柔软紧紧贴住对方,一双泪眼,哀求地看着面前冷漠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一阵冷风吹过,刚出正月,气温还没回升,他俩正好又站在穿堂风肆虐的拐角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抬手推开了黏在自己身上的人,然后走出两步离开寒风大招范围,他用力搓了搓脖子,又拢了拢身上单薄的校服外套。


      想了想,他又转过身回头对身后呆站着的人说:“去找别人吧,我不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——M市一中著名渣男,奥不对,渣男划掉,著名小霸王。


      从东街头到西街尾,没有一所学校的校花是他没处过的,也没有一所学校的校霸没被他教训过。


      真真正正的一中鬼见愁,草蛋还草蛋在,这鬼见愁长了一张潘安脸,走哪儿都有姑娘主动给他递小纸条。


      如果仇恨值可以化作实体伤害,那估摸着王一博可能会尸骨无存,连灰灰都不会剩下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走过花坛,居高临下地看了一眼蹲在地上探着脑袋宛如两只狐獴的二货。


     “嘿嘿,博哥,你看我们哥俩这个保镖到不到位?”丁一一舔着大脸说道。


      陈明义显然不想跟这个二货为伍,他挑了挑眉递了个眼神给王一博——解决了?


      王一博几不可闻的笑了笑,眼里没有任何温度。


      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可能就是个渣男,黄金的,分量很足的那种。


      明明是最青春恣意的年纪,最容易怦然心动的年纪,然而自己就跟老僧入定似的,看谁都差点儿意思,没那个感觉。


      没感觉你还跟人家交往!渣男!如果丁一一知道王一博这会儿心里在想什么,只怕他会冒着见不到第二天太阳的勇气,这样腹非心谤。


      早自习刚下,教室里到处都是嘻嘻闹闹,热热闹闹的,王一博从后门进来,大跨步一屁股坐到位置上,半秒钟后,教室里鸦雀无声。


      “雾草!这效果,老王得垂泪三千米。”丁一一坐到王一博前桌,翘着椅子腿,斜身对同桌陈明义说道。


      他口中的老王,是一中高二(1)班的班主任,半大老头子戴着个圆圆眼镜,憨厚可掬,人称一中于谦老师。


      老王带了一辈子学生,就是个操心的老头子,每次见到王一博,开口第一句话一定是:“一博啊,要好好学习啊。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被他啰嗦得没了脾气,每次见到他都绕着走,但凡有老王的课堂,也会耐着性子不让自己昏睡过去。


      实在是受不住老王那热情的杞人忧天的忧国忧民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 预备铃响起,教室里鸦雀无声,每个人窸窸窣窣地摸回自己的座位,端端正正地坐好,像幼儿园等苹果的小朋友。


      老王趿拉着老布鞋,慢悠悠地走进教室,在讲台上放下讲义,又慢悠悠地推了推眼镜,笑着说:“同学们早啊。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百无聊赖地望着窗外,一道瘦长的身影缓缓从窗户外走过,双手插兜,眼神冷漠。


      片刻后,教室前门被敲响,老王像是反应到什么,他又推了推眼镜,走下讲台,将门外的人带进教室。


      “同学们,新学期开始,我们班集体又有了一位新同学加入。”老王热情洋溢地介绍完,转头小声对身边的人说,“你作下自我介绍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肖战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      声音清冽,笑容完美,嘴角还有小小的酒窝,分外招人喜欢。


      底下细碎的讨论声遍起,老王用手压了压,没压下去,随后也不管底下熙攘的吵闹,将肖战安排到窗边最后一排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 跟王一博隔着一个走道。


      翘着椅子腿百无聊赖的某人,转头盯着新来的转校生他拿出了课本,他拿了几支笔放在桌边,他低着头将书包挂到椅背上。


      晨光在肖战侧脸投下温柔的剪影,浓密挺翘的睫毛在眼睑下投下半片阴影,他抬起头,扫了王一博一眼,晨曦的光芒像是落进了那人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熠熠生辉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听见了自己胸腔里,“砰砰砰”的心跳声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文开坑,各位潜水的jm不要含蓄,让评论来得更猛烈些吧!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56)

热度(2884)

  1. 共5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