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刘忙吗

活跃在产粮一线的不知名网友
所有文章都可以在微博看精修版 🟢🟡🔴
ID:清粥小菜过一天

【博君一肖】火光少年(10)

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去!”经纪人猛地拉住王一博,将后者拉的一踉跄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脑子里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,就唯一一个念头,去医院!


     “你怎么回事?虽说咱们跟肖队也有共事的情谊,但你也不用……”经纪人拉着王一博,看着后者越来越沉的脸色,他诧异地说道,“你……说得男对象……是真的?!是肖队?!”


     王一博猛地甩开被拉住的手腕,戴上口罩戴上帽子,行李也不拿,拿着手机直奔机场门口。


     肖战虽然不是公众人物,但这次火情异常严重,又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,所以医院楼下,楼道口都零星散布着几大媒体的记者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拉了拉口罩,垂下眉眼闪进楼梯间。


     他没法越过记者靠近肖战的病房,即使内心已是心急如焚,但王一博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他拿出手机,试着拨打乐肖战的电话,不意外地无人接听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划拉着电话簿,突然翻到前次综艺导演的电话。


     “王导……对对……挺好的……有个事得麻烦您一下……对对……咱们那小队长是叫方星吧?他电话您有吗?……奥,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老家有个朋友做消防的,他有点事情拖我问下……是呀,谁说不是呢……那太麻烦您了……谢谢王导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挂下电话,王一博耐着性子等那边发电话号码过来。


      医院本就安静,楼梯间就更显是落根针都能听着响儿。


      真安静啊,王一博心想,不知道他躺在那儿是不是也会有点害怕这种安静。


      细细密密地疼痛感从心脏蔓延至全身,王一博觉得自己好像也在火场里受伤了。


      我知道自己喜欢你,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竟然已经这么喜欢你了。


      想你所想,疼你所疼。


      恨不得受伤的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牙齿咬着指甲,终于等来了那边发过来的电话号码。


      方星大步流星地冲向电梯间,看到倚在墙边压低帽檐的人,他才真的相信真的是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莫名其妙接到电话对方说自己是王一博,他刚想当诈骗挂断,对方竟然又说自己是他们肖队的对象!


      方星震惊地好半天没能合上下巴。


      “您好……”方星弱弱地开口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拉下口罩抬眼,“方领队,不用客气,叫我一博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方星真没这个勇气开口,他至今难以相信眼前这个人是队里那个八卦绝缘体的肖队的对象。


      还是个男的……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见方星持续怔愣,他率先开口说:“方领队,你看有没有办法让我进一下你们肖队的病房?门口太多记者,我不方便露面。”


     “啊?奥……奥!有……有的,肖队在楼顶综合VIP病房,有VIP电梯。”方星结结巴巴地回答。


      “VIP?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是肖队家里要求的,如果不是这会儿肖队不方便长距离移动,他们还想把肖队转去他们的私人医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愣了愣,随即猛地抓住方星手腕说道:“不方便移动?他伤得非常严重?快,电梯在哪儿?带我去!”


      方星被王一博拽的一趄咧,连走带跑地把王一博引向电梯方向,边走他边解释道:“伤口看着确实吓人,不过好在墙体下来的时候已经四分五裂,砸到肖队背上只有部分,如果不是护着那小女孩,凭他的身手,不可能会被伤到。到了,这边。”


      方星刷卡进入电梯,然后继续说道:“医生说只要不感染,问题就不大。”


      顶楼由于VIP电梯管制,楼道内没有人,连导台人员看到王一博也只是例行询问,多一个眼神也没有。


      “咱们现在只能隔着玻璃,进去得有医生批准,穿无菌服才行。”方星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嗯。”王一博几不可闻地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他的目光全部落在里头病床上的人,由于伤在背部,这会儿肖战被医生调整成一个侧身倾斜的角度。王一博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肖战的部分侧脸。


     尽管没法进去,但是终于见到那人全须全尾地躺在那儿,飘飘忽忽地心总算有点落下的趋势。


     一阵手机铃声,在寂静的病房里显得尤为突兀。


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。”王一博迅速接起电话走出病房。


     “你到哪儿了?医院?哪个病房?有没有被记者拍到?不要做多余的事情!卧槽!大哥,你悠着点儿啊!”经纪人一接通就是连环追踪。


     简单交代了几句,王一博回到病房对方星说:“方领队,能不能麻烦你等下接一下我的经纪人?”


     “哦哦,好的好的。”方星至今还没从惊天八卦中醒过神来,有些懵懵地答道。


      经纪人环视着周围,确认这层确实安保严密,工作人员看上去也靠谱,稍微放下一点儿心来。


      本想看到王一博继续呲他几句,但看到后者一脸冷漠地坐在病房门口的座椅上,他顿时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。


      跟王一博搭档这么多年,几乎对方出道就跟在他身边,说到底他俩除了工作伙伴的关系,自己更把对方当成自己家小兄弟一样照顾着。


     他太了解王一博了,性子慢热地不行,又特别不屑撒谎,不高兴的就各种回避,各种高冷,但其实内心里还是个顽皮的小男孩。


     会跟熟悉的人恶作剧,会有各种王一博式的亲近。


     小男孩是真的长大了。


     之前王一博说他找对象了,还是个男的,自己虽然心里光火,但几乎也就是听听过,没真往心里去。


      娱乐圈沉浮这么多年,什么虚情假意没见过,能一直保持这么赤忱的初心,王一博这个人才会在自己这个经纪人眼里变成特别的存在,自己也愿意花更多的心力去捧他去照顾他。


      然而这个少年,一头栽进了名叫肖战的陷阱,还得意洋洋地冲人呲牙咧嘴笑道:“你看,我掉进来啦!”


      要多得意有多得意。


      此刻这个少年,沉默地坐在那里,耷拉着脑袋,没了精气神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9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